close

飛了一年多

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直飛東京羽田哪!!

有半天可以好好逛逛真的很滿足了

還好有Elsa在東京

雖然他說他只是待得比較久的觀光客

但還是隨便揪一揪就有朋友可以一起喝酒聊天~

超棒搭!!!!!!!!!!

這次的半天東京行 要從品川開始

其實只要知道有地陪我就會鬆懈的變成路痴

儘管我住的飯店在品川

跟目的地涉谷在同一線上 也只隔了幾站而已

我還是好驚慌啊!!!

所以沿路不停拍下路標 如同灑麵包屑小孩一樣做記號

b287320.jpg   b2221b0.jpg     b203900.jpg  

終於涉谷的109等到Elsa,能在國外碰到朋友真的無比開心 

BTW,涉谷妹真的好正喔!!!!

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很丟臉

無法在寒天穿超短褲跟採10幾公分高跟鞋逛街

但真的好正好正阿阿啊~~(吶喊)

還有高中制服妹的裙子短到微笑線都看到惹(羞)

好想慢慢靠近蹲下來撿東西喔

哈哈啊哈哈哈哈哈(flat out~)

跳!

其實街上的東西都很好看

也逛了永遠18跟Zara,

但日幣實在貴姍姍我無法下手

只好看看柳~

Bershka是Zara副牌

裝潢螢光到不行 很有設計感

abb5a90.jpg     be3a0e0.jpg   

這個WC熊超可愛啊~~~聽說很紅!

但到底是韓國籍還是日本籍咧??

 ab23500.jpg  

要坐電車去新宿前我們還去看了一下小八

 

beae450.jpg

聽Elsa說小八還穿過可愛Pinky洋裝耶

下雨的時候還有路人會幫小八撐傘!!??

果然是人氣很旺的忠犬小八啊!

跟李察基爾拍過戲身價就不一樣~!

  對了 東京甩尾場景是在渉谷還是新宿啊??

反正就是這個十字路口啦!

只是一個平日晚上,人潮多到不行耶!

be9a240.jpg   

到了新宿是Elsa地盤

吃了好吃的拉麵 (店名之後補上好了)

店家很細心地準備中文菜單給我

吃第一口我覺得很鹹

要Elsa幫我要熱水加進湯裡稀釋

老闆竟然懂我 給我清高湯耶!!!加分加分~

其實普遍大家吃日本拉麵都會覺得過鹹

就說會下廚的男人都很貼心嘛

 

bedcdd0.jpg  bedfe90.jpg    

 

吃超飽馬上趕著去Hub 的Happy Hour

所有調酒都半價哪!!(跳躍)

Elsa揪了一對可愛情侶當地陪

最喜歡隨和又友善的人了

我光看到吧檯那一整排的酒掛在上面就莫名興奮

上次在LA的 beth&work 有賣吊掛式的酒器

好想買啊~!!(滾來滾去)

可以在家裡直隨意喝酒超神氣的啊~ 

be18af0.jpg 10048bf0.jpg    

而且酒量這種事是不可以鬆懈的

一不小心馬上就會落到朋友中酒量排名最後

恥辱啊!!!!

(是說有這種排名嗎)

不過我最近在調身體不能喝冰冷東西

所以我當天只喝兩杯而已喲

喝完立馬去逛藥妝店

沒逛藥妝我就等於沒來日本了吧

隨手抓了一些拉哩拉雜

 10590640.jpg  

只有小花是幫朋友代買(還是個大男孩呢!用什麼小花啊~!?)

其他都是腦波很弱還有盲從的下場

我最喜歡人家說好用就買,說好吃就跟著排隊惹啊~(惱) 

包括東京八娜娜也是!

10528470.jpg

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

當天沒買到,隔天在機場看到馬上衝去結帳!

不過真的好好吃喔~~

最喜歡香蕉了 (羞屁啊!!)

擦掉!

東京半天之旅豪開勳哪~

搞得我下個月也想要換一兩個來飛飛~

但隔天一早4點起床真的會死人

下次不可以這麼貪心玩到這麼晚柳~~

哈哈哈 掰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per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