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(就是上個月)在諾亞方舟看到cooper 就覺得這是我的狗!

又因為另一對cooper贊助商強力簇擁下

(Nick跟澎湖妹贊助8000!還有狗狗用柵欄及飼料!Cooper~快叫乾爸乾媽)

我好像鬼上身般拿出信用卡刷回cooper!

d398580.jpg  

每每看到可愛的小臉伸出舌頭或打哈欠我就被融化了

但因為才打了第一劑預防針 所以我不能馬上帶他回家

整天想著他還不爭氣地在跨年夜因為Marco不讓我帶他回家而哭了

d3bf280.jpg  

終於在2012.1.4帶這可愛的小東西回家

SAM_8448.JPG  

幫他準備了度假風小木屋

SAM_8467.JPG  

第一天因為陌生的環境讓他看起來悶悶不樂

但寵物店老闆說Cooper是一個調皮蛋

第四天就會原形畢露

這幾天因為太過在意這小鬼害我晚上睡不好 只要他一翻身(還會發出一 一叫)我就醒來

因為這樣我嘴角還漲了泡疹(真是甜蜜的負擔阿 哀~)

 

 SAM_8459.JPG d31cce0.jpg  

果然在第四天 cooper就像大王似的占據整個房間

開始亂跑亂跳 咬小玩具 咬任何他感興趣的包包襪子 包括人類的褲管

喔 依然可愛呀 (愛心)

Marco總要我不要寵他

就算cooper做錯事被我罵還是可憐的讓我疼惜

c6c5bb0.jpg  

超級無辜的眼神實在是太卑鄙了!!!

現在被我罵完還會湊到我腳邊磨蹭認錯

ohhhh 不行!!!我要hold住!!!

我要讓Cooper變成有家教的狗狗!!

 

下次要分享我們家俗仔貓與Cooper第一次見面的爆笑過程

10d99630.jpg  

哈哈 BB不要怕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per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